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家乐集团预期中期股东应占溢利约8000万港元

2021-10-2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大家乐集团预期中期股东应占溢利约8000万港元

大家乐集团(00341)发布公告,对比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个月的股东应占溢利1.62亿港元,集团预期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六个月取得股东应占溢利约8000万港元。集团去年同期的股东应占溢利包含政府发放的新冠肺炎资助合共3.389亿港元,而回顾期间集团则无获得政府任何新冠肺炎资助。

集团于回顾期间的业务及盈利较去年同期取得较大增长(若不计及政府新冠肺炎资助),主要由于集团营运所在地区疫情大致稳定,市场气氛得以改善,而集团于回顾期间实施各项有效策略以争取外卖自取及外卖速递销售业务,同时成功推出新产品及市场推广计划。集团继续致力严格控制成本以更好地适应新常态。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大家乐集团预期中期股东应占溢利约8000万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