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沃德十佳内饰公布:奔驰S领衔 思域上榜

2021-10-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继2021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之后,十佳内饰也公布了。

日前,沃德发布了2021年十佳内饰榜单。在今年的评选中,起初共有33辆车,但最终会筛选出最终的10台车,要获得入选该名单的资格。车辆必须是全新的或比前一年显着升级,评分考虑了材料、舒适度、人体工程学、安全性、合身和完成、美学和设计等方面的诸多需求。

经过几轮筛选,最终共有10款车型上榜,包括七款SUV、一款皮卡以及两款轿车。

其中,七款SV分别是宾利添越Speed、福特Mustang Mach-E、GMC Yukon Denali XL、现代途胜、路虎卫士、Jeep 大切诺基L、三菱欧蓝德。

此外,一款皮卡是福特F-150,两款轿车分别是奔驰S及以及本田思域。而在以上获奖车型中,思域在国内的起步价为11.99万元,相比百万级别的奔驰S、宾利添越等“亲民”太多。

总体来看,今年评选基本被欧洲和美国厂商所占领,继去年SUV车型占据主流后,今年的车型也依然被SUV引领,这和美国人民喜欢大空间的理念密不可分。

2021沃德十佳内饰公布:奔驰S领衔 思域上榜

排列顺序是按照英文首字母排序,非评选排名。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汽车#内饰#沃德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