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从传统制造企业到科技集团 美的荣登中国 管理模式杰出奖年度榜单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10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 管理·全球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 管理模式杰出奖颁奖盛典于上海举行,该活动由中国 管理·全球论坛组委会、中国 管理模式50人+论坛(以下简称“C50+”)主办,九如城集团和金蝶集团联合承办。

作为一年一度的全球商业管理顶级峰会,中国 管理·全球论坛在过去的十多年里,邀请了超过1.7万余位海内外知名管理大咖莅临,参会名单上不乏知名公众人物,如拉姆·查兰、大前研一、亨利·明茨伯格、龙永图、柳传志、董明珠等。在本届峰会上,管理界的菁英将继续以研讨和交流最前沿管理智慧和实践为主旨,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管理发展之道。

此外,论坛现场更揭晓了2021年中国 管理模式杰出奖年度榜单及颁发了中国数字化突破实践奖。作为获奖企业,美的堪3称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典范——在9年的时间里,从一家传统家电制造企业升级为全价值链数字化运营的科技集团。

“科技尽善,生活尽美”,美的通过打造特色的工业互联网平台M.loT来诠释了这句话,该平台让美的成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构建数字化生态是其链接上下游企业及“直达用户”的关键平台,美的最终用科技实现了生态内企业于用户的价值共生。

美的集团IT总监周晓玲介绍,全面数字化、全面智能化是美的的重要发展战略,美的也一直在进行数字化变革,结合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IoT、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革新,以及在智慧家居、智能制造、智慧社区、智慧能源(600869,股吧)、智慧医疗等领域的深入布局,不断创新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持续提升创新力和影响力,更好赋能产业、共建生态,建立以用户为中心,数智驱动的全球领先科技集团。

据悉,C50+致力于研究中国 管理模式,以“让中国 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使命, 以“知行合一”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促进理论与实践的对话、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企业管理进步。相信通过对中国企业的调研、梳理、提炼、并传播他们的管理案例,中国 管理模式在世界崛起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