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特尔(INTC)盘前跌超10% 第三季度营收192亿美元 同比增长5%

2021-10-22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英特尔(INTC)盘前跌超10%,报50.39美元,市值蒸发超200亿美元。

美股昨日盘后,英特尔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数据显示,英特尔第三季度营收为192亿美元,同比增长5%;净利润为68.2亿美元,同比增长60%;每股收益为1.67美元,同比增长64%。

毛利率为56%,而平均预期为55%。Non-GAAP营收(不包括英特尔正在剥离的存储芯片业务)为181亿美元,低于预期。

在至关重要的数据中心业务方面,来自云服务提供商的营收下降了20%。 亚马逊(AMZN)和微软(MSFT)等客户正在为自己生产更多芯片,这让人担心英特尔可能会永久性地失去部分芯片业务。 受政府和企业需求的推动,数据中心的总营收达到65亿美元,与预期相符。

英特尔首席财务官乔治·戴维斯宣布计划于2022年5月退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