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伟隆股份:合计中标深圳水务集团2.51亿元项目 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国内给排水阀门市场影响力

2021-10-2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10月22日讯 伟隆股份(002871,股吧)(股票代码:002871,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 确定公司为“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3年度二次供水设施年度供应商招标项目-不锈钢多功能水泵控制阀及止回阀(项目编号:SZWG2021T-13)”和“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3年度二次供水设施年度供应商招标项目-不锈钢减压阀、排气阀及过滤器(项目编号:SZWG2021T-12)”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中标金额分别为1.45亿元和 1.06亿元(具体金额以双方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

伟隆股份表示,若公司最终签订合同,将增强公司国内给排水阀门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给排水装备领域的综合竞争能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伟隆股份是专业从事给排水阀门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城镇给排水系统、消防给水系统、空调暖通系统以及污水处理系统等下游应用领域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具有提供以闸阀、蝶阀、截止阀、调节阀、旋塞阀、止回阀、减压阀、报警阀、雨淋阀等为主的多个系列、共2000多个规格产品的能力,能够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

同时,全资子公司莱州伟隆募投项目建设的两条铸造自动生产线投产,已为汽车、农机企业承接铸造高质量铸件加工产品。2020年9月成立的全资子公司“青岛卓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6月获得了CMA检测资质认证证书,承接对外阀门检测技术业务。2016年12月,公司取得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核发的《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成为第三类装备承制单位,为部分海军舰艇装备、军事基地、造船厂等单位提供生产装备、生活设施配套所需的阀门产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