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英特尔(INTC.US)盘前跌逾9%,高管预期未来盈利能力将受影响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22日(周五)美股盘前,截至北京时间16:06,英特尔(INTC.US)跌9.73%,报50.55美元。早前,英特尔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第三季度营收为192亿美元,同比增长5%;净利润为68.2亿美元,同比增长60%;每股收益为1.67美元,同比增长64%。

毛利率为56%,而平均预期为55%。Non-GAAP营收(不包括英特尔正在剥离的存储芯片业务)为181亿美元,低于预期。

英特尔预期第四季度Non-GAAP营收为183亿美元,符合分析师的平均预期;Non-GAAP每股收益为0.90美元,低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1.02 美元;Non-GAAP毛利率为53.5%。

高管们表示,由于公司在制造技术上的支出增加,未来几年的盈利能力将受到影响。如果英特尔第四季度业绩如预期的那样,营收将较上年同期下降3%,毛利率将下降6.5个百分点,每股收益将下降约4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