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元宇宙没前途!iPod之父称苹果将在十年内推出重磅硬件

2021-10-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天,帮助苹果开发了iPod和iPhone两款跨时代产品,被称为“iPod之父”的苹果前高管托尼·法德尔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苹果在未来十年将会推出某个重大硬件,并提到了对于现在有着极高热度的“元宇宙”概念的看法。

在谈到苹果未来的发展方向时,法德尔称苹果的“重磅产品”并不是外界猜测的汽车技术或者AR眼镜,但他同时也认为苹果确实将会在未来十年中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届时苹果将会推出一个重磅硬件产品。

在这个过程中苹果将会继续拓展现有的产品线,在未来消费者将会看到更多像是AirPods这样的配件与其他类似的产品。

“正是因为在所有地方都能够看到新的平台和事物,所以无论是软件还是服务领域才到处都是可以创新的地方。”在采访中法德尔如是说。

但在提及元宇宙这个话题后,法德尔却并不认为这个被Facebook大力吹捧的“新兴领域”有多好的前途。

在访谈中法德尔这样说:“我认为它会在企业和工业界受到追捧,但如果想要打动消费者,让他们想要一直处在这种环境中会很难。”

此外,法德尔还认为不加调整和管理的技术将会带来开发者预料之外的后果,并认为企业有义务起到自我调整的职责。

元宇宙没前途!iPod之父称苹果将在十年内推出重磅硬件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元宇宙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