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水务解决方案公司Aris Water Solutions(ARIS)今日在美上市 拟筹资3亿美元

2021-10-22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美国能源行业水处理基础设施提供商Aris Water Solutions(ARIS)今晚将于纽交所上市交易,计划以16至18美元的价格发行1770万股股票,筹资3亿美元。公司市值将达到9.2亿美元。

Aris Water Solutions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Houston,是一家领先的、以增长为导向的环境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公司,直接帮助客户减少水和碳足迹。

公司为包括康菲石油公司(COP)、西方石油公司(OXY)、埃克森美孚公司(XOM)、马拉松石油公司(MRO)、雪佛龙(CVX)等公司提供关键的环境解决方案,在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Aris Water Solutions实现了1.9亿美元的收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