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盛发展控股股东解除质押1.42亿股 另质押2770万股

2021-10-2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2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荣盛发展(002146,股吧)接到控股股东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函告,获悉其所持有荣盛发展的部分股份分别被解除质押、质押。

荣盛控股本次解除质押数量总计1.42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9.14%,占荣盛发展总股本比例3.26%。

另外,荣盛控股本次质押数量277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79%,占荣盛发展总股本比例0.64%,质押用途为补充质押。

荣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8.89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32.27%、占荣盛发展总股本比例20.45%、对应融资余额16.25亿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10.08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36.57%、占荣盛发展总股本比例23.18%、对应融资余额20.75亿元。

荣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股票质押后的还款资金来源主要为经营业务回款、分红、投资收益、其他收入等,其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股份风险可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