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映翰通(688080.SH):德丰杰、南山阿斯特拟减持合计不超3%股份

2021-10-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2日丨映翰通(688080.SH)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德丰杰、南山阿斯特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通知》:

德丰杰因企业资金需求拟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04.857万股(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南山阿斯特因企业资金需求拟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不超52.4287万股(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