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信义四十|李超:我不是超人,但是我想成为超人

2021-10-22 上海信义房屋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荐读|2020年6月9日入职信义房屋,这个高高瘦瘦来自于东北的93年小伙子,加入信义房屋后,便努力奔跑,拿到了新秀奖、上海信义top1、我们期许他继续成长,成就更好的自己!

初心

2020年6月9日,我与多数信义人一样,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信义房屋:在参加招募时,最吸引我的是招募海报上“培育店主管”的字样,我认为我就是做主管的料,我也同样认为信义是培养人才的公司。就在那时,我们便坚定地选择了彼此。

时间过得飞快,现在的我已经入职15个月了,我一直努力地奔跑在路上,在学长姐和店长的带领下,我已经从一名新人慢慢蜕变成一个成熟的业务,但我依然没有忘记我的梦想,我一定要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信义四十|李超:我不是超人,但是我想成为超人

感恩

在这15个月的时间里,真的要感谢公司以及在这里遇见的每一位伙伴,是大家让我在上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让我可以无后顾之忧地在这个环境中茁壮成长。

当然,我要重点感谢一些人:感谢伍世豪总监,他告诉我,一个人要有梦想;感谢许威店长,他告诉我,一个人要有担当;感谢我的师傅谭红、秘书怡婷学姐,她们告诉我,一个人要胸怀和学会忍耐;感谢我的徒弟新雨,他告诉我,一个人要学会坚强……感谢与你们的陪伴与成长,我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信义的未来会更加辉煌!

信义四十|李超:我不是超人,但是我想成为超人

成长

还记得第一次站在月会的舞台上,作为一名新人亮相,我说我要达成新秀,5个月后,就真的达成了;第二次在月会的舞台上,我立志要拿上海信义月度TOP1,5个月后,也就真的拿到了。

由此我发现,信义月会的舞台有一种魔力,它会让我的愿望成真!我也真诚地希望,大家可以更勇敢地说出自己的梦想,万一实现了呢?所以,我要在这说出我的下一个目标:第四季度,当选店长!

信义四十|李超:我不是超人,但是我想成为超人

期许

迎接未来更多的挑战,不断地突破自我,就要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对客户负责,对公司负责,对家人负责。

当然,具体就是:保障客户的权益,在交易的过程中让客户放心;站在学长姐的角度,在培育与自我成长上让公司省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照顾好自己,让远在家乡的父母安心。

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旋涡的中心,和大家一起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信义四十|李超:我不是超人,但是我想成为超人

上海信义企划部出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上海信义房屋。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