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藏药业:俄罗斯疫苗项目截至目前生产线建设已基本完成(设计年产能约为1.6亿支)

2021-10-2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西藏药业(600211,股吧)(600211)提问, 董秘您好,有2个问题请您解答: 1、俄罗斯疫苗的技术转移仍在验证,公司是否已经准备好验证通过后的产能释放?目前已建和在建产能有多少?能否在年底完成交付任务? 2、公司与斯微生物的转股工商登记是否完成?年报是否会体现7000万元股权投资的实际评估价值?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俄罗斯疫苗项目:截至目前,生产线建设已基本完成(设计年产能约为1.6亿支),相关技术转移工作正在等待俄方相关机构的验证通过。验证通过后我公司将按照双方确认的采购订单和交货期,在2021年内完成或承诺完成最低供应量(最低承诺量)。 鉴于目前技术转移工作双方仍在加紧推进中,尚处于等待俄方相关机构验证阶段,能否确认技术转移成功和确认技术转移成功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技术转移成功后,我公司或我公司委托方生产产品返销俄罗斯等海外国家,需遵照当地的法律法规要求,存在不确定性。综上,该项目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不确定。 2、斯微生物项目:斯微生物股权的工商变更等相关事项正在办理中,股权手续办理完成后,在年报中会体现出其股权的实际价值(最终以审计结果为准)。 相关事项的进展具有不确定性,具体情况请详见公司相关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