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破解市场供需矛盾 建筑业实操会计师或将迎来供不应求市场前景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为进一步推动建筑业会计实操人才培养工作,满足建筑行业发展需求的同时,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联合北京德广尚学共同开展建筑业实操会计师职业技能培训及等级考核,经资质审查合格并经过职业技能培训考核合格者,颁发相应级别的建筑业实操会计师专业(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持证人员纳入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人才数据库。

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主办的网络培训教育专业机构,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属政府机关单位。目前,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已经成功推出了新一代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内外领先水平的网络培训管理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具有强大和全面的在线学习及培训管理功能,即可满足自主选学,也可实现网络面授,已广泛应用于中央部委、行业系统和省、地、县开展大规模培训和管理。

据介绍,我国建筑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大变局,在经济蓬勃发展的同时,伴随着大量的基础建设投入,建筑行业产业链中的各大岗位也在不断发展。但在建筑行业不断迅猛发展的同时,一些传统财务会计管理方式和工作方式已经难以满足企业的实际需要。建筑行业会计师的深入转型和长效发展逐渐成为建筑业面临的重大问题,在这种背景下,建筑业实操会计师顺应时代发展应运而生。

建筑业实操会计师是指在理论方面,熟练掌握建筑业的会计核算与监督基础知识、财务管理、审计、税法等多方面的理论知识;在实务方面,具有资金管理、编制报表、税务筹划、财务决策、审计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在就业方面,可以在各建筑业行业深耕发展、担任建筑施工企业的核算会计、税务会计、主管会计、总账会计、财务经理等工作的复合型专业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