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伽蓝集团持续发力高端护肤市场:美素用太空科技打造高端面霜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北京时间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六日零点二十三分,我国神舟十三号载人航天飞船再次成功登陆太空,三名宇航员开启新一轮为期六个月的太空之旅。此次太空之旅与神舟十二号相比除了飞行任务不一样,行程时间不一样,宇航员也大不一样,王亚平是此次三名宇航员中的唯一一名女性宇航员,也是我国首位进驻中国空间站的女宇航员。

天为地用:太空科技打造高端美妆

如果说以前航天好像离普通人太遥远,现在通过互联网技术的应用,直播神舟十三号飞船发射过程和宇航员的太空中生活可以让普通大众也能更深入的了解我国航天事业。科技拉进了天与地之间的距离,科技美妆伽蓝集团也秉承“天为地用,地为天用”的理念,倾力打造更高端的化妆护肤品牌,为我国的航天事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伽蓝集团持续发力高端护肤市场:美素用太空科技打造高端面霜

据了解,神舟十二号以及神舟十三号宇航员在太空中所需的日用清洁用品以及护肤品都来自于伽蓝集团,并且伽蓝集团研发的美素太空霜也成为了我国首位女宇航员在空间站中指定的护肤品,这对于伽蓝集团来说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实力的肯定。

地为天用:科技美妆助力航天事业

市场上高端护肤品并不在少数,为何美素太空霜能脱颖而出成为宇航员指定护肤品,从这款面霜的成分功效中或许就能得到答案。众所周知,在太空中失重严重,温度极端,辐射也很强,宇航员都是处于高真空之中,如此特殊恶劣的环境下对于宇航员的皮肤会造成很大的损伤,比如皮肤衰老速度加快、粗糙松弛等。而美素太空霜所具有的皮肤抗衰功效以及补水保湿能力都是能够经得起太空环境考验,所以才会被选定也就不足为奇。

据悉,伽蓝集团在研发美素太空霜时,采用了尖端的“花胚御龄科技”,以零下一百九十六摄氏度超低温工艺萃取梅花花胚御龄精粹,增强皮肤弹性,减轻细纹,同时还添加了重要成分黄花前胡提取物以及六胜肽等,使得皮肤内的早衰蛋白减少,胶原蛋白以及弹性蛋白上升,如此皮肤能够有效延缓衰老更加紧致有活力。此外,美素太空霜中添加了一些卓有成效的保湿补水成分,使得皮肤水嫩有光泽。

伽蓝集团持续发力高端护肤市场:美素用太空科技打造高端面霜

伽蓝集团之所以能够打造出美素太空霜这样高端高效的护肤品,不仅是因为自身研发实力雄厚,同时也得益于和我国航天长期友好的研发合作,早在八年之前,伽蓝集团就与中国航天达成合作协议,建立“太空护肤科技联合实验室”,通过太空科技,研发了美素系列太空护肤品,并且也为我国宇航员提供“太空出差”所需的生活清洁用品以及护肤品等。现在美素太空霜正引领“太空时代”科技护肤新时尚,未来伽蓝集团将会开辟出更广阔的国货护肤新天地。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