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山电池公布“沪广深市民绿色生活方式”调查结果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2分钟

金山电池公布“沪广深市民绿色生活方式”调查结果

(深圳,2021年10月22日)生活在一线城市的沪广深市民一向以效率见称,工作繁忙和快节奏的生活容易缺乏充足的休息。近日,一项针对沪广深市民绿色生活方式而展开的网络问卷调查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问卷的问题设定集中于市民对休息时间的看法,以及从对循环充电电池的使用方面了解其对绿色生活方式的态度。该调查采用随机抽样的模式,并对最终收集的1,500份有效问卷进行专业分析后发现,超过60%的受访者表示,在每天的工作时段能拥有10分钟高质量的休息时间,就可以高效“自我充电”。该调查结果反映出,在快节奏时代下,人们需要高质量的休息时间,也要学会利用高效率的休息方式和工具来应对快节奏的生活,以时刻保持“满电”状态。

60%以上受访者认为高质量的10分钟足以完成“自我充电”

这次调查超过1,500人,主要聚焦18至85岁的沪广深市民,了解他们对于休息时间的观念及使用充电电池的习惯,结果发现:

· 90%以上有工作受访者每天工作时间在7小时以上,平均工作时间为8小时,其中43%以上的受访者工作时间超过9小时

· 70%受访者认为在工作期间拥有10分钟“自我充电”时间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 60%受访者认为在工作期间有10分钟休息时间足以为自己快速充电

临床心理学家黄咏诗女士在发布会上分享为自己快速充电的实用技巧,她表示:“事实上,只要选择正确的休息方法,10分钟也足以为自己充电。以喝咖啡为例,我们可以使用心灵休息法 ── 静观呼吸,慢慢感受咖啡的温度和气味,如果能配合着聆听流水或海洋的声音,能够有效放松大脑及心灵。”

这次调查结果反映出沪广深市民的希望在繁忙的工作中适时停下来,抽出10分钟喝杯咖啡、聆听音乐或小睡片刻,为自己充电。金山电池全新推出的“绿再十分充”超快速充电器仅需10分钟就能充好电,喝一杯咖啡的时间既能完成“自我充电”,也满足设备使用的用电需求,为提升工作效率和放松身心注入新能量。

金山电池推出10分钟超快电池充电器*绿再十分充,以创新科技为市场带来革新体验

该问卷同时从沪广深市民对循环充电电池的使用方面进行了调查,以了解其对绿色生活方式的态度:

· 87%受访者目前没有使用充电电池,其中61%表示会考虑使用充电电池

· 58%受访者过往曾使用过充电电池,却只有20%左右市民仍在使用

· 60%左右受访者认为充电电池尚未被广泛使用,主要障碍来自于充电时间过长、缺乏相关教育

· 90%以上受访者认为充电电池充满电需要1小时或更长的时间

金山电池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安全可靠的充电电池,并与消费者的需求和生活方式一起演变及进步。今天,金山电池宣布推出10分钟超快电池充电器*绿再十分充,只需10分钟*即可将4粒绿再十分充充电电池充好电,充电速度比其他品牌提升3倍**。充电器的LED灯可以显示每粒电池的充电状态和模式,并提示用户是否错误插入已损坏电池或一次性电池。尽管其体型小巧,却具备多项创新科技 ,如拥有独特的充电算法以优化充电电流,并能根据各个电池类型、状况和温度用最短的时间为充电电池充好电;绿再十分充内置横流扇,有效防止电池温度过热和提供低噪音的充电环境等。

金山电池完美地将尖端科技和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融入品牌理念之中。绿再十分充产品不仅具有高效、节约和循环使用的突破性优势,还拥有时尚美观的外形。它是由意大利知名创意设计机构Nonominal创始人及创意总监Andrea Locatelli领衔设计,引领团队研发让用户实践绿色环保生活模式的产品。

金山工业执行董事兼董事总经理林显立先生表示:“金山电池一直致力于创新研发以及履行对绿色生活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全新推出的10分钟超快电池充电器*绿再十分充是我们极具突破性的产品,为整个系列注入强心针,我们期望绿再十分充能为市场带来最便利的充电方案,省时方便的同时也能替代数千粒一次性电池,实现低碳生活,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一起共同努力。”他继续表示:“当您认为10分钟不足以为自己充电,绿再十分充的诞生恰好能展现出只需10分钟*便能快速充电的愿望。”

绿再系列提供可持续发展充电电池及充电器

随着绿再十分充的加入,绿再系列目前共涵盖以下产品:

· 绿再十分充充电器及绿再十分充充电电池

· 绿再专业充充电器及充电器底座

· 绿再快快充充电器及充电器底座

· 绿再充电电池

· 绿再专业充闪光灯充电电池

绿再十分充电池充电器及充电电池现于GP超霸天猫及京东旗舰店隆重上市。绿再十分充电池充电器售价为人民币?569元,附送4粒绿再十分充充电电池。

关于金山电池

金山电池国际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金山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 40] 的全资附属公司,是全球一次性电池和充电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除旗下零售品牌GP超霸外,还提供广泛的电池产品,供应给电子设备生产商和主要电池公司。GP超霸特强碱性电池、充电电池及充电器连续17年 (2004-2020)蝉联香港销量冠军。

*截至2021年5月,根据GP超霸内部进行有关测试充电10分钟后所得的电池电量平均百分比试验证明。于摄氏20度下同时用5个充电器,将4粒1700毫安时的全新十分充5号充电电池充电至90%+电量,并依照IEC 61951-2标准电池自放电率测试方法计算得出结果。

**截至2021年5月,根据GP超霸内部进行有关全球主要市场领先品牌中充电速度最快的镍氢电池充电器对比试验证明。测试方法:于摄氏20度下同时用五个充电器,将4粒1700毫安时的全新十分充5号充电电池充至90%+的电量,并依照IEC 61951-2标准电池自放电率测试方法计算出的平均充电时间。

附件:绿再系列充电器

金山电池公布“沪广深市民绿色生活方式”调查结果

附件:绿再系列充电电池

金山电池公布“沪广深市民绿色生活方式”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