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而达(300946.SZ)前三季度归母净利同比增16.01%至8816.6万元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恒而达(300946.SZ)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该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3.46亿元,同比增长25.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16.6万元,同比增长16.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6687.12万元,同比增长43.27%。基本每股收益为1.4元。

公告显示,金属切削工具业务模块方面,模切工具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9.61%,其中的重型模切工具的性能与市场份额持续保持全球领先;锯切工具较上年同期增长22.71%,其中的双金属带锯条的性能与市场份额继续稳步提升;配套数控装备业务模块方面,公司主力产品CNC全自动圆锯机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65.87%。此外,报告期内钢材等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但得益于公司持续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奠定的产品竞争力与公司市场地位所带来的产业链条成本传导机制,公司也相应提高了产品售价,公司产品综合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59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