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金:维持快手-W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40港元

2021-10-2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金:维持快手-W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40港元

中金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快手-W(01024)“跑赢行业”评级,并维持2021/22年收入预测,2022年盈利预测基本不变,目标价140港元。

报告中称,预测公司第三季收入将同比增长30%至200亿元人民币(下同),此外,该行预测快手第三季每日活跃用户(DAU)数量将同比增长18%至3.2亿人,超出此前预期的3.15亿人;预计月活跃用户(MAU)则增长13%至5.4亿人,DAU/MAU比例为58.8%。

中金指出,快手于7月初进行组织架构调整,整合用户增长和产品部门,并梳理获客渠道,提高用户维系及获取效率不断。该行预计,快手第三季每日活跃用户日均时长将按季上升4分钟至111分钟,当中包括暑期季节性因素、算法提升,及更丰富的内容和消费场景供给等因素推动。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中金:维持快手-W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40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