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约大V】Option Jack:料腾讯(00700)可上545元

2021-10-22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凤凰网港股|前文(10月15日)提及小米(01810)第一目标价23.10元,星期三(10月20日)小米最高23.20元,走了一半多仓,整段正股买卖在20.90元~23.10元),余下半注22元时买入市的股份继续维持之前策略,以跌破10及20天线止损或止盈。

恒生指数连涨4天后小幅度回调,今天保持升势,又一次证明「跟趋势」的重要性,尽管可能只是短期反弹趋势。

在实战中要摒弃自己先入为主的概念,若一直抱着自己之前因为有亏损的或未止损的空仓,而继续看空,这就落入是一厢情愿的错误思维上,交易员最忌讳就是这种态度。

炒个别股份就依着个别股份的技术图形、节奏、幻想、跑赢跑输指数来定策略,前文才说多人看空股市就涨,这正正是过去两星期以来的情况。

腾讯(00700)果然是用裂口高开来突破500元的压力位,突破后昨天回调时刚好跌到最低500元,未来很明显用495元跌破的话来当腾讯多仓的停损位,上面目标看545~550附近。

记得一星期前的星期四(10月14日),恒生指数回调至24865附近然后再涨,昨天恒指回调最低跌到25840点,比对一星期前却高了1000点,节奏有点像,所以未来可以用恒指跌破25800或腾讯跌破495元来当警戒位或多空分界线。

这两天最兴奋的就是近期算比较大仓的平保(02318),昨天突破60元上次高点涨势惊人,今天更开高至64.65元,这次平保的转折点是在双底的第二次底部,10月5日从最低48.8元回升的隔天开始,第一次买在10月6日51.60元,第二次在前文有提及回跌至54.5~55.30元买(10月15日),该次我买在55.15元,第三次买在星期一(10月18日)在56.25元恒指欲破50天线时。

整体来说恒生指数个人仍看多,板块轮流炒,继之前的金融股之后,到科指股份然后昨天的内险股、内房股,今天又继续炒腾讯,之后可能是内银股也不一定。

【作者简介】Option Jack:

国际市场资深全职交易员,32 年市场实务期货期权交易经验。

前投资机构交易员、前投资机构资深分析顾问。

理财周刊期权专栏主笔、经济一周 期权专栏作者。

在多个著名财经媒体包括 Now 财经台、新城财经台、策略王直播嘉宾。

有畅销著作:《盘房爆炒30年》及《哪有一天不交易》

【独家声明】本文由凤凰网港股独家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