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大通:旗下魔力肌源推出两款精华油新品 高效解决肌肤敏感问题

2021-10-22 发布易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年10月,深大通(000038,股吧)(股票代码:000038)旗下植萃功效型护肤品牌——魔力肌源针对不同肤质敏感肌,正式推出舒缓莹润、菁透水感精华油两款护肤新品,作为舒缓系列的重磅明星品,以精准有效的养肤护肤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个性化护肤选择。

今年以来,深大通基于其强大的植萃原料及产品基础,着力布局健康美容产业,陆续推出不同品类新品的同时也在加速拓展其“麻部落”线下体验店及美容生活服务体验中心“麻部落颜修社”,立足健康美容行业全产业链,触及线上、线下营销及终端美容生活服务体验,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商业生态。

以油养肤 分肤定制护理方案

精华油作为护肤界新崛起的热门品类,其“以油养肤”概念受到了众多护肤博主的推崇,以油作为载体,利用油脂的亲肤性和渗透力帮助核心功效护肤成分更好地渗入肌肤,精华油本身具有优秀的锁水保湿功能。

除此以外,精华油还可以帮助重建皮肤的皮脂膜,有效隔离外部的刺激、过敏源,从而减少肌肤过敏等情况的出现。业内人士指出,叠加消费者对精准护肤需求的不断提升,精华油有望迎来更好的市场前景。

据了解,魔力肌源基于皮肤脂质组学,提出“以油养肤,分肤定制”的护肤新主张,分析不同肤质敏感诱因以及养肤机理,采取精准有效的护理方案,从成分、剂型、功效、肤感等多维度更精准的切入到敏感肌的护理痛点。产品甄选云南珍稀植萃黄金洋甘菊和云南高原墨红玫瑰为核心成分,添加多种植物精萃和天然活性提取物,以天然植物油脂精确配比,贴近皮脂膜油脂,让渗透率和吸收速度更快捷,追求轻薄不厚重的肤感,打破精华油油腻不透气的迷思。六无添加,敏肌也可安心使用。

内源性舒缓维稳 强韧肌肤屏障

据悉,魔力肌源推出的舒缓莹润精华油,利用仿生细胞间脂质成分-神经酰胺组科学配比1:1,结合专利成分燕麦β-葡聚糖(专利号200910199481.2),修复皮脂膜,促进神经酰胺再合成,内源性舒缓维稳,重塑稳固砖墙结构,舒缓肌肤,补水保湿。水剂型配方,质地轻薄,尤其适合油敏肌使用。

菁透水感精华油则由七大珍贵植物油脂科学配比,外源性补充皮脂膜脂质,深度补水,锁水保湿,强韧肌肤屏障。无水配方,尤其适合干敏肌使用。

深大通表示,魔力肌源始终遵循着“植萃科技,重焕新肌”的品牌理念,并以有效成分打造科学组方,传递品牌的高品质和科技力。未来,魔力肌源将继续探索植萃科技成分之间的融合艺术,不断打造贴近年轻人需求的个性化产品,利用现代科技呈现卓越的焕肤力量,带给消费者安心无负担的护肤体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