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汇通达智慧门店SaaS服务 助“数字价值”下沉至乡镇零售店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1分钟

“记得当年参加了汇通达第一届广场舞大赛,一天就帮我卖了30万!” 山西晋城新绛县北的店老板张兴隆激动地回忆到。

那是三年前的10月,张兴隆选择在自家门口开店做老板的第一年的秋天。正是因为在刚创业开店的起步阶段就选择成为汇通达会员店,现在,30万的销售额对于张老板来说只是“小意思”。

一场广场舞引发的销售“逆袭”

张兴隆在镇上开的是一家家电专卖店,这在乡镇实体店类型中很常见。家电在农村是“大件”,不仅是农村消费者的生活的“刚需”,也是生活水平的“门面”。张兴隆本以为开店做老板赚钱会很轻松容易,可偏偏开店没多久他就遭遇了整体市场疲软,家电销售增长缓慢。

汇通达智慧门店SaaS服务 助“数字价值”下沉至乡镇零售店

汇通达往届丰收节广场舞大赛

正在为用什么样的活动吸引顾客而一筹莫展的时候,同年10月份,镇上迎来了汇通达第一个广场舞大赛。作为已经加入汇通达的会员,张老板立即就报名参加了。

在当地汇通达铁军李奇杰的帮助下,张老板认真筹备起帮活动来。为了充分把握这次营销良机,他也从零开始学习线上线下结合的精准营销。从前期网店秒杀蓄客、大屏抽奖,到第一次尝试社群运营,张兴隆建起了门店的第一个500人门店粉丝群。

“当天活动我记得很清楚,卖了30万”,张兴隆对那一天的销售表现记忆犹新。他常常表示:“我很庆幸在刚开店的时候就选择了汇通达”。

“门店转型数字化,夫妻和睦少吵架”

比起经营状况不佳,日常门店运营更让张兴隆夫妇二人感到头疼。

汇通达智慧门店SaaS服务 助“数字价值”下沉至乡镇零售店

乡镇很多门店都是以夫妻老婆店的形式存在,张兴隆家也不例外。但是“合伙赚钱”、共同打理门店的隐患是,管理不善甚至会影响夫妻和气。据张老板回忆,“之前我们也时不时为了盘库得花费大半天时间,甚至我跟老婆时不时为了某笔欠款补了没补吵架。”确实,用传统手工记账的方式不仅效率低下,还经常存在错记、漏记的情况,门店管理者无法实时、有效了解门店经营状况。

让张老板夫妇意外的是,在门店使用汇通达智慧门店SaaS产品进行日常的管理后,不仅经营效率提升了,甚至以前伴随着经营难题而产生的家庭争端的问题也迎刃而解了。

汇通达智慧门店SaaS服务 助“数字价值”下沉至乡镇零售店

汇通达铁军李奇杰在服务门店

张老板解释道:“汇通达铁军第一次找到我的时候,我就自己搞了一台智能收银一体机,装回家之后,这个收银机不仅可以实时查看门店的进销存状况,还可以及时的开票盖章。做完每一笔生意之后的销售明细、价格、欠款,一目了然。库存、进销存、粉丝等所有经营数据都在系统里,老婆再也不担心对账麻烦了,”,张老板对汇通达SaaS服务赞不绝口。

“超级老板”APP是汇通达智慧零售SaaS产品体系的核心,秉承SaaS“产品即服务”的本意,承担着门店采购进货、进销存管理、网店管理、粉丝营销等门店对内管理、对外经营的功能。这可以理解为,从日常运营、经营管理到数字化营销,张老板的门店拥有了一个全天候的“智能管家”,实现了门店的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

铁军用心扎根,会员店安心成长

“从我开业到现在,每年10月初,汇通达举办的广场舞活动我从没缺席。”张兴隆介绍到:“这个活动已经成了我们当地的秋收之后的一道风景。去年我们还请来了镇领导来参加,活动现场火爆。”当然,愈发有经营头脑的夫妻俩,不仅要享受家门口文娱盛宴,还要把握活动档口借势营销、做大生意。

张老板解释到,“一场广场舞, 从社群引流,微信群秒杀,各种打地鼠、摇签、游戏,极大的丰富了当地村民的社群体验,提高了我门店与村民之间的粘性和关联。”也因此,张家的家店生意年年越做越红火。

翻着入账越来越多的账本,张兴隆表示,他要特别感谢汇通达铁军李奇杰。这个他口中的“小李”,在他看来“自始自终,都怀着一颗服务为民的心”。“他每次来都给我讲营销案例,物美价廉的产品每天都推送到我微信。只要是活动,小李在我们镇上,一扎点就是一周。从实体店的美陈布展,到网店的装修美化……样样精通。”

正是在汇通达的数字化SaaS赋能,结合铁军小李的人性化用心服务,张兴隆的生意也像他的名字一样,愈加兴隆。“我也在这里感谢汇通达铁军队伍,感谢汇通达对于我生意的帮助。”

这些来自乡镇会员门店老板的感慨,来源于汇通达产品和团队为全国各地的乡镇小店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改变和增加的营收。一如铁军在当地的扎根,深耕农村市场10年的汇通达,正在通过一个个像广场舞大赛这样接地气的活动,以老百姓(603883,股吧)喜闻乐见的形式,帮助夫妻老婆店生意越做越大。

汇通达智慧门店SaaS服务 助“数字价值”下沉至乡镇零售店

今年恰逢汇通达第5届丰收节之际,汇通达在全国如期举办广场舞大赛,线上线下全场景联动,助力乡镇店全面进行数字化转型,打造全民丰收节盛势与农民朋友一起庆丰收、促丰年。全国更多的乡镇店同庆,带了更多种多样的节庆玩法。结合传统的十一国庆节大促活动,会员店组建门店社群,通过汇享购上架特惠商品。同时,还通过抖音等短视频直播让活动火出了圈儿,全国捷报频传。例如在山东滨州市邹平祥云家电格力专卖店,活动当天现场销售创10+万元。位于山东聊城的梨园超市契合中秋酒水需求开展“周年庆”活动,通过汇享购上架秒杀及周年庆特惠商品,创造了销售60万元的佳绩。正像今年的主题“舞动丰收”,汇通达吸引更多力量参与推动下沉市场商业生态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