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科股份证券部:会有团队处理李云迪事件 不会对股价有太大影响

2021-10-22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席莉莉)10月21日晚间起,国际知名钢琴家李云迪嫖娼被抓的消息挤上各大热搜榜,其代言的品牌也备受关注。22日上午,记者致电上市公司金科股份(000656,股吧)询问李云迪代言事件影响,证券部人员回应称,“我们会有专门的律师团队和品牌团队去处理这个事情”,此外,其表示不会对公司股价有太大影响。

22日开盘金科股份报4.91元/股,截至午盘,该股报5.07元/股,涨5.85%。

记者梳理发现,目前李云迪合作的商务品牌有10余个,代言的有今年1月官宣的皮阿诺(002853,股吧)、4月官宣的美嘉数码钢琴。今年5月,金科股份也宣布了李云迪的代言,当时,李云迪从音乐到建筑的跨界身份曾引起关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席莉莉 编辑 孙晓 校对 危卓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