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栖大会开幕,有成联合钉钉打造一体化的企业财税平台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云栖大会开幕,有成联合钉钉打造一体化的企业财税平台

10月19日,2021年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正式开幕,大会以“前沿·探索·想象力”为主题,打造全场景的沉浸式科技盛会。作为云栖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智化业财融合峰会”于10月20日顺利举办。钉钉副总裁、钉钉CTO巴布,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常务副会长谢志华,昊辰资本管理合伙人汤涛,钉钉事业部开放平台总监梓寻,SaaS 服务商光云科技CEO谭光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与行业专家一起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SaaS数据孤岛问题,深度挖掘业财一体化的价值。

云栖大会开幕,有成联合钉钉打造一体化的企业财税平台

论坛上,钉钉事业部开放平台总监梓寻带来《业财一体化平台及解决方案》的主题分享。分享中,梓寻强调了业财一体的价值,同时对外介绍了集“业、财、税、票、档”一体化的企业财税平台——智能财务。智能财务由钉钉与生态伙伴有成财务联合打造,为客户提供财务记账、应收应付、总账凭证、资金报表分析等解决方案。

有成财务是光云科技旗下企业服务SaaS有成系列中的核心产品。2009年入局电商SaaS的光云科技,于17年着手布局企业服务领域,推出有成系列产品并入驻钉钉开放平台。几年来,有成系列产品陆续丰满,目前已上线有成财务、有成CRM、有成会议、有成会务、番茄表单等多款应用。

在业财一体化趋势下,有成率先布局,将有成CRM、有成财务打通,推出了“CRM+进销存+报销+财务”的业财一体化解决方案。今年6月,有成率先加入钉钉SaaS连接器,成为首批“业财联盟”成员。

在论坛的圆桌对话环节,光云科技CEO谭光华与中国商业会计学会数字化分会会长马瑞阳博士、杭州逍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戴宏伟、用友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张红等业内大咖围绕“数字化趋势下的企业业财融合进阶探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云栖大会开幕,有成联合钉钉打造一体化的企业财税平台

谭光华提到,近年来,业财融合相关话题备受关注。如何解决数据孤岛问题,如何让财务与业务融合,如何帮忙企业实现精细化管理,是业财一体的重要课题,有成业财一体解决方案正致力于此。谭光华强调,业财一体的终极目标还是为企业赋能,切实帮助企业实现精细化管理,高效决策才是其根本价值。有成始终抱以“开放合作”的心态,希望通过钉钉连接器及业财联盟,与更多联盟伙伴实现连接,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业财一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