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024程序员节来袭,腾讯课堂六大“霸符”助力程序员轻松迎战职场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年来,互联网与大数据等技术不断发展,程序员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参与者,日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10月22日,腾讯课堂上线 “符利雨”特别活动,为程序员们准备了丰厚的1024节日惊喜。活动期间,用户参与活动即可抽取数现金红包、平台畅学卡等“符”利,为程序员们的工作与生活加满“霸符”。

亮点一:百万奖品与实物好礼,为程序员工作生活加“霸符”

近日,腾讯课堂最新发布了《2021年程序员洞察报告》,呈现了该行业人才发展的十大重要趋势。报告指出,程序员行业正迎来更激烈的竞争和更多的挑战,超七成程序员有职场压力。同时,调查结果显示,程序员年纪越大对薪资越不满足,越来越多的程序员正在寻求新的进步与突破。

为了助力程序员缓解职场压力、轻松迎接挑战,腾讯课堂正式推出1024主题活动,为程序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全方位支持。10月22日-24日活动期间,用户进入腾讯课堂APP首页即可参与抽奖。活动中,首页“符利雨”将随机掉落不同类型的“霸符”,将为程序员们提供不同维度的助力。

1024程序员节来袭,腾讯课堂六大“霸符”助力程序员轻松迎战职场

针对程序员希望通过进阶学习、提升技术水平的需求,钱包自由符和学习自由符提供了数十万现金红包、平台畅学卡和超大额课程优惠券,助力程序员们开启在线学习之旅。针对程序员工作过度劳累、加班情况较多、情绪容易紧张的现象,腾讯课堂则提供了网易严选无线按摩靠枕、小米AI音箱、霸王育发防脱洗发水等“符”利单品,助力程序员们缓解疲劳,减轻压力,放松而自在地工作和生活。

1024程序员节来袭,腾讯课堂六大“霸符”助力程序员轻松迎战职场

亮点二:数万门IT行业课程,助力程序员群体技能水平提升

随着IT技术的不断发展,新技术层出不穷,程序员群体需要通过持续学习才能更好地适应技术更新的节奏。根据《2021年程序员洞察报告》调查结果显示,目前腾讯课堂IT类目课程的买课数量、学习时长明显碾压其他课程,下班后(19-21点)成网课学习黄金时间,其中00后女生学习IT增速为男生2倍。

据悉,IT互联网是腾讯课堂2020年度用户付费意愿最高、客单价第二、且到课率第三的类目,深受学员青睐。此次活动中,腾讯课堂除了“符利雨”送福利,还为学员们准备了多门精彩课程,助力他们实现自身技能的提升。

1024程序员节来袭,腾讯课堂六大“霸符”助力程序员轻松迎战职场

(图:腾讯课堂1024好课专场)

上述IT课程多数来源于腾讯课堂2021年推出的“薪选·互联网课”。该系列课程致力于提升互联网行业培训课程质量和领先性,为各行各业培养更多实用型IT人才。薪选课的推出,在缓解IT互联网人才培养中培训内容标准不统一、教学内容与企业用人需求不匹配等问题的同时,也为想要提升自身技能的IT互联网人才提供了专业的平台和崭新的渠道,助力其职业的长远发展。

从“霸符”加成好礼到专业课程内容,腾讯课堂始终希望为学员们的职场升级之路提供更多助力。未来,腾讯课堂也将继续推出以“薪选·互联网课”为代表的更多专业课程,为行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的数字化人才。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