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颐海国际(01579)再涨7% 涨价利好继续发酵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食品饮料板块全线活跃,调味品上市公司相继传出涨价举动。颐海国际(01579)午盘再度拉升,升幅约7%。10月5日至今,股价累计反弹高达33%。截至发稿,颐海国际(01579)涨7.08%,报52.20港元,成交额4.50亿港元。

据颐海国际管理层介绍,公司将逐步、尝试性对相关产品进行提价。不过,提价具体时间目前不确定,预估在年前或年后。在近日的投资者交流活动中,颐海国际表示,6月份开始,公司从终端市场提价,根据产品需求定位不同施行不同种类的提价措施。出厂价格不变,在终端价格进行提价,测试市场弹性。

中报数据显示,上半年,颐海国际业绩低于市场预期。期间,营收26.3亿元(yoy+18.6%),归母净利3.5 亿元(yoy-12.6%)。由于今年油脂类原料价格上涨幅度较大,颐海国际期内原料及耗材费率提升6.04pct。该数字与同期整体毛利率同比下降7pct的降幅大致相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