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被怀疑试图建立恐怖组织 德两退伍兵因组建雇佣军被捕

2021-10-22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22日报道 据德国《南德意志报》网站10月20日报道,这两名前伞兵20日早上因涉嫌严重罪名被捕并拘留待审。他们从德国联邦国防军退役已经超过25年。卡尔斯鲁厄的联邦检察官办公室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两名前伞兵的计划。

报道称,卡尔斯鲁厄的检察官主要调查涉嫌恐怖主义和间谍活动的案件。这两名前伞兵之所以被调查,是因为他们被强烈怀疑试图建立一个恐怖组织并充当头目。这是联邦检察官办公室透露的。

据说,两人在今年初决定组建一支100多人的部队并由他们指挥。他们计划让雇佣军介入也门内战,以迫使沙特阿拉伯支持的也门政府与胡塞组织进行和平谈判。两人尤其希望从沙特阿拉伯获得资金。

报道称,在内战各方、军阀和外国势力争夺霸权的世界许多地区,都存在着雇佣军,尤其是在像利比亚这样分崩离析的国家。每场战争都有代价。

据说,这两人现在试图从德国派出雇佣军参战。德国的私人军阀让自己受雇于外国势力,这种情形引起了德国安全局的警觉。事实上,根据调查当局的说法,也门应该只是一个开始。联邦检察官说,这两名前士兵计划在中期内“将该部队作为所谓的‘私营军事企业’运营,并将让它参与其他冲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