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东近30家企业签署《追求卓越质量宣言》

2021-10-22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广州讯陈晓莹 记者李青山)10月20日上午,广东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座谈会,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以及广东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听取专家对质量强省工作意见建议,对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获奖情况进行总结,邀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分享先进质量管理经验。

会议上,广东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珠三角地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广东省个私协会、广东省质量协会、广东省质量发展促进会负责同志,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以及部分意向申报下一届中国质量奖和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的组织等近30家粤企有关负责人参会并签署《追求卓越质量宣言》,共同发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凝聚质量发展强大合力,为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铿锵承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再次体现了对质量事业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必将推动我国质量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质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迈出新的坚定步伐。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把握新时期质量工作的使命任务、目标路径和关键举措,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大力完善质量基础设施,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树立更多质量标杆,更大力度推进质量创新、建设质量强省,有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高品质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