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奇葩!美国一学校要求学生接种疫苗就隔离

2021-10-22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22日报道 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10月20日报道,美国迈阿密一学校向学生和家长发邮件,要求学生每次接种疫苗后须隔离30天。

报道称,这封邮件发给了所有家长,内容很清楚。迈阿密私立学校森特纳学院的院长在邮件中写道,如果要给孩子接种疫苗,最好选在下个暑假前进行。因为学生每次接种疫苗后须隔离30天,以排除感染和传播风险以及未知的副作用。

对接种疫苗的孩子进行一个月的隔离?一个月内不能到教室上课?学校创始人戴维·森特纳在回复本刊的问询时说,本学年开始时,中年级班已经有了类似规定。他说:“现在新冠疫苗接种范围扩大到了5岁至12岁的孩子,因此该规定也适用于低年级的学生。”

森特纳指出,学校决定强制接种疫苗的学生休息是“因为家委会的一些家长认为这值得考虑”。他说,虽然学校管理部门并不认为接种疫苗的人可能会感染其他人,但“有关传闻很多”。

报道说,这所私立学校今年春天就曾登上过头条新闻,因为它禁止接种疫苗的教师直接接触学生。这些教师不得授课,只能从事行政工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