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益生股份:目前的限电限产政策对屠宰场的产能有一定的影响,但随着限电限产的缓解,预期鸡苗行情会恢复正常

2021-10-2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益生股份(002458,股吧)(002458)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最近从贵公司官网上发现自步入10月以来,鸡苗再次回踩到1.7元上下浮动,与去年同期相差无几,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贵公司对未来鸡苗行情预估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鸡苗价格受多种因素影响,其中影响鸡苗价格最主要的因素是供求关系。目前的限电限产政策对屠宰场的产能有一定的影响,进而向上传导至商品鸡养殖和鸡苗销售。随着限电限产的缓解,预期鸡苗行情会恢复正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