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众合科技:公司发布的国内首款支持SIL4级IO安全控制专用芯片―众合芯SIO1001适用于轨道交通安全型数字化采集和驱动控制

2021-10-2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众合科技(000925,股吧)(000925)提问, 董秘好!公司众合科技在“芯征途”上突破国外芯技术封锁线和“卡脖子”问题,迈出跨越性的一步。真正实现一芯多能和一芯多用。该芯片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安全等级高、功能丰富等优点,能在电磁环境和气候环境恶劣的场景下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能否运用在新能源车上?还是各领域都可以通用?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今日发布的国内首款支持SIL4级IO安全控制专用芯片―众合芯SIO1001,该芯片适用于轨道交通安全型数字化采集和驱动控制,且可以应用到核电、化工等其他功能安全高要求的领域,具有广泛的市场应用覆盖性。 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