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庆巴南开展电商物流服务消费体察

2021-10-22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重庆讯(记者刘文新)在双11来临之际,重庆市巴南区消委会邀请义务监督员、维权志愿者、消费者代表10余人,走进重庆电商物流仓储集散地——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京东亚洲一号,开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服务消费体察活动。

在京东亚洲一号智能物流中心,代表们“零距离”见证了货品的智能分拣、智能排产、智能拣货等智慧物流的全流程,纷纷为这种高效精准的物流配送方式点赞。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京东公司工作人员就如何确保商品及服务质量、缩短流通时间、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代表们就大数据杀熟、个人信息保护、物流服务质量等网络热点问题,同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巴南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巴南区消委会副会长王中对京东亚洲一号消费维权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增强诚信守法意识,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高效解决消费投诉;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网络经营行为,净化网络交易环境;严格监督管理,禁止以打折促销名义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重庆巴南开展电商物流服务消费体察

代表们见证高效精准的物流配送方式。刘文新/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