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Zara再度因销售不合格产品被罚,已是年内第四次

2021-10-22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Zara再度因销售不合格产品被罚,已是年内第四次

10月22日,蓝鲸财经记者从天眼查处获悉,近日,ZARA关联公司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两则行政处罚,处罚事由均为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共计罚没超29万。

其中,沪市监总处〔2021〕322021000262号行政处罚结果为没收违法所得3.59645万元,罚款12.3006万元。具体事由为,经过相关举报,市监局对当事人某商铺的经营场所进行执法检查,发现3款裤子耐摩擦色牢度/(级)不符合 FZ/T 81007-2012《单、夹服装》标准的要求,被判定为不合格。

沪市监静处〔2021〕062020000138 号行政处罚结果为没收违法所得1.006255万元,罚款12.669906万元。具体事由为,当事人经销的女式低帮靴和连衣裙等产品经检验检测机构检验,判定为不合格等。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以来,Zara已四次因销售不合格产品被行政处罚。天眼查App显示,2021年4月和8月,Zara均因“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产品#”这一理由被上海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行政罚款。

Zara再度因销售不合格产品被罚,已是年内第四次

图片来源:天眼查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