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方太洗碗机E5打造家庭健康净洗中心!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家人聚餐,大快朵颐之后,令人头痛的事莫过于还要接着收拾杯盘狼藉的残局,加上占用一天中本来就剩余不多的休息时间,以及陪伴家人的温馨时刻,就更划不来了。对于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来说,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是值得重点考虑的问题,毕竟能够一劳永逸解决洗碗难题的洗碗机,实在是提升生活幸福感的不二之选。方太基于深刻的市场洞察,重磅推出洗碗机E5系列,创新全净透空化技术,轻松解决洗碗难题,方便用户留出更多时间来陪伴家人。

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方太洗碗机E5打造家庭健康净洗中心!

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方太洗碗机E5系列解决更多洗碗难题!

全净透空化技术,硬核科技解决洗碗难题

大概很多人都曾有这样的经历:疲惫了一天,在准备好饭菜之后就累的不想动,有时会选择在水槽积攒一两顿的餐具,想起来再去洗刷它们,然而此时上面的油污以及顽固非常。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方太将全净透空化技术跨界引进到厨房净洗领域,上千亿个气泡爆裂,可加快水的流速,加大水的冲击力,同时水气混动,形成脉冲式冲击,加上方太独有的360°大冲力喷淋,可高效剥离餐具表面顽固污渍,轻松洗净煲仔饭等中式烹饪粘附的顽固油污,厨房生活变得更简单。

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洗碗机以零售量同比增长31%的增速,成为家电品类中增长最快的一个单品。激烈的市场竞争,对洗碗机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方太洗碗机E5系列加载全净透空化技术,爆破级净洗力可以轻松搞定中式重油污,洗净效率提升近20%,甚至连小龙虾、煲仔锅也能轻松洗净,还能保持龙虾的鲜活度。据权威检测机构检测报告,农残去除率更是达到了92%以上。

75℃高温消毒除菌,拒绝病从口入

抹布是国人传统的清洁方式,但清洗碗筷不仅清洗不干净,还容易残留大量对身体有害的细菌病毒,并且用户在餐具清洗完需要进行转移,长期存放在橱柜里容易返潮、有异味等等。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方太洗碗机E5系列水温可升至75℃,加上方太独有的全净透空化技术大冲力喷淋,病毒和细菌去除率高达99.99%;而且在原有“余热+透气烘干”的基础上,新增了PTC热风烘干技术,可在腔内加速烘干,能照顾到餐具的边边角角,洗完后长时间保存碗筷不会产生异味,日常也可以当做消毒柜使用。

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方太洗碗机E5系列除了拥有创新科技功能加持,还从质感美学中汲取灵感,令人惊叹的高颜值黑晶纯平面板易打理,水槽采用表面拉丝工艺,更耐用,科技与简约美学融合,相当于一个集净洗、消毒、烘干、除菌、存储等功能与一体化的家庭健康净洗中心,为用户带来更健康的智能新体验,从而感受生活的无限可能与美好。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