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直击中国 管理模式杰出奖颁奖现场: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创新奖榜单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10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 管理·全球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 管理模式杰出奖颁奖盛典于上海召开,由数百位知名企业的高层管理者、知名学者共同参与,包括世界级 “学习型组织之父”彼得·圣吉,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金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等在内的C50+成员同场见证了年度管理最佳实践主体的诞生。

论坛现场更揭晓了2021年中国 管理模式杰出奖年度榜单,以及中国数字化突破实践奖,该奖项是因应新时代背景,针对数字化领域具有创新突破的管理实践而新设的奖项。据悉,中国 管理模式杰出奖诞生于2008年,是公认的中国 管理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是唯一一个十余年始终坚持深入企业实地调研走访的遴选活动,以及唯一一个由致力于推进中国 管理进步的知名学者和企业家共同推动的最高管理奖项。

作为本次创新奖的获奖企业之一,百润股份(002568,股吧)始终紧跟时代脉搏,以香精香料为源头,以预调鸡尾酒为主营,以烈酒为未来布局,三大板块有机结合,形成独特的全产业链优势,不断创领消费潮流。会上,百润股份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张其忠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坚定"深耕主业,不断创新",在中国的快消品领域开拓新的天地。

据悉,中国 管理全球论坛及以“让中国 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使命的中国 管理模式杰出奖每年都在举办及揭晓。如今,中国 管理全球论坛已成为中国企业和管理学者向世人展现中国智慧、中国方案的舞台。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