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招银维持JS环球生活(01691)买入评级 目标价22.35港元

2021-10-22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招银国际发研报指,JS环球生活(01691)的欧洲业务从8月份开始遇到的海运运力不足问题,目前很可能到即将来到的旺季销售,所以该行预计SharkNinja下半年的销售增长会放慢到20%,而JS环球的销售增长亦因此减少到25%.同时因为海运,原材料,芯片的上升,以及在4季度有可能加大力度促销,该行的预期利润增长亦会下降到28%。

考虑到以上这些影响,招银下调利润11%,但对比公司股价昨天下跌约18%,该行认为有点过分担忧。而且未来一年公司亦可能重新获得美国政府的关税豁免,令毛利率有望提升,加上公司目前估值只是12倍22财年市盈率,招银维持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2.35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