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东召开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部署会

2021-10-22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广州讯陈晓莹 记者李青山)10月19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交流基层党组织机关党的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经验做法,研究部署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近年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省委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注重固本强基、铸魂凝力,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突出抓学习、抓思想、抓制度、抓融合、抓作风,为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强思想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内在要求;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推动广东市场监管在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的现实要求。二要着力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奋力推动广东市场监管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要注重政治引领,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要注重淬炼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立根铸魂;要注重建强组织,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注重正风肃纪,锻造为民务实清廉良好作风;要注重服务大局,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共进。三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机关党建工作任务有效落实。要严格落实抓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要健全完善机关党建工作机制;要大力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财审处、知识产权促进处、驻局纪检监察组、政务中心、广东省消委会等5个先进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加强党支部建设、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工作落实为主题作了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