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警“一哥”悼念殉职同袍:警队维护香港安全稳定,从不畏缩

2021-10-22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橙新闻”等港媒消息,今日(22日),香港警务处处长萧泽颐在湾仔警察总部出席警队纪念日,悼念因公殉职的警务人员。萧泽颐表示,警务人员屡屡在执勤期间身陷险境,但从不畏缩,维护香港的安全和稳定。他还向殉职警务人员致以崇高敬意,指他们克尽厥职(克尽职守),最终牺牲性命。

港警“一哥”悼念殉职同袍:警队维护香港安全稳定,从不畏缩

报道称,萧泽颐今日在警队纪念日仪式上致辞说,今年9月高级督察林婉仪在进行反走私行动期间英勇殉职,他对此感到十分痛心,但她忠于职守而献上生命的事迹,会永载警队同袍和市民心中。

港警“一哥”悼念殉职同袍:警队维护香港安全稳定,从不畏缩

萧泽颐认为,殉职警务人员绽放的光芒,引领警队继续以忠诚勇毅的精神守护香港,坚决防范与遏止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本土恐怖主义,以及服务市民,争取社会对警队的认同和信任。

萧泽颐等警队代表还致送花圈悼念因公殉职警务人员,并与在场人士默哀。

港媒称,香港警队纪念日活动仪式每年都会举行,以警务处处长为首,处长级的高级警官、各主要部门的主管、辅助队总监及其他代表均会出席。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