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盈喜】津上机床中国(01651.HK)料中期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升约150%

2021-10-22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津上机床中国(01651.HK)公布,集团预期录得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六个月的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人民币3.70亿元,较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个月的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人民币1.48亿元(未经审核)增加约150%。

集团业绩受益于中国经济快速恢复,制造行业,包括汽车行业和一般机械加工行业持续呈现对加工设备的旺盛需要,国外市场也恢复到历史高位。本财政年度(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上半年,集团销售延续了前一个财政年度(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的强劲势头,各主要机型均有良好销售业绩。

公司将继续努力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及完善产品线,以此拓宽数控高精密机床之用途及进一步扩大销售网路,以增加于集团的销售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