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扫黑风暴》片头使用未授权素材:安庆摄影师索赔一百万

2021-10-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0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扫黑风暴》片头被指侵权一事有了新进展,目前案件在诉前调解阶段。摄影师王先生一方提出要求片头制作方、腾讯等4方停止侵权、公开道歉、赔偿100万元。

此前该摄影师发现,自己拍摄的一段延时摄影素材被用在电视剧《扫黑风暴》片头中,但本人未向剧方授权。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的作品从未售卖过,不知道剧方从何种途径获得。

视频

随后《扫黑风暴》片头制作方北京正通亿和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发声明回应,表示片头被指未授权的素材是公司从VJshi网购买的素材。

VJshi网发布道歉声明,表示经核实,供稿人高某某提供了非原创作品,网站已对其账号进行封禁,并终止合作。目前正与各方积极沟通,会承担应有责任。

《扫黑风暴》片头使用未授权素材:安庆摄影师索赔一百万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摄影师#扫黑风暴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