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印度女子抱婴儿打电话落井 旁边牌子大亮:几乎全是中国手机

2021-10-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10月8日,印度哈里亚纳邦,一名母亲抱着年幼的孩子走在路上时,正准备接听手机,但没有注意到地上的下水道,一脚踩到边缘未站稳当场坠入下水道。整个过程被摄像头拍下,惊悚画面在网上疯传。

视频中显示,当时这口下水道未被盖上,而且旁边立了一个手机店的立牌,原本应该是提醒路人避让的,没想到却成了阻碍视线的“帮凶”。

幸运的是,民众及时赶到,救出母子,均无大碍。

当地居民表示,早已向政府反映坑洞没有盖起的问题,但经过很多天都无人处理。

视频

中国网友看到这段视频后,把关注重点转移到下水道旁边的立牌上,只见上面除了三星外,其他手机品牌几乎都是中国品牌,包括vivo、OPPO、一加、realme、小米。

网友调侃:中国手机品牌或成最大赢家

印度女子抱婴儿打电话落井 旁边牌子大亮:几乎全是中国手机

如今国内手机市场已然是一片红海,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把国内激烈的战火烧到了海外市场,而仅次于中国的世界第二人口大国印度,由于市场潜力巨大,成为不少国产品牌开拓海外市场的第一站。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调研数据,2019年印度智能手市场的出货量达到1.58亿部,同比增长7%,已经成为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相较于中国市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空间更大。

从各大榜单来看,国产手机已经称霸印度市场,据CMR发布的印度市场出货量报告,在2020年Q1季度,印度出货量排名前五的手机厂商中,有4家厂商均出自中国,所占市场份额总计达到72%。其中,小米以30%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其实早在2017年,小米就已成为印度第一大手机品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智能手机#印度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