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银:维持中国联通买入评级 目标价7港元

2021-10-2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瑞银:维持中国联通买入评级 目标价7港元

瑞银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中国联通(00762)“买入”评级,目标价7港元。公司第3季业绩低于预期,该行认为折旧摊销开支较高。

报告中称,公司第3季纯利同比升15%,低于该行及市场预期,主要由于折旧摊销开支高于预期。随5G渗透率提升等情况,管理层预期维持全年收入及利润分别同比升7.5%、21%的预测。基于现时市价等同明年预测市盈率6倍,该行认为公司被低估。

瑞银表示,公司第3季移动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同比升1.8%,跑赢过去两季的同比升幅;季内5G套餐渗透率为43%,跑赢中国移动(00941)的35%;管理层指,未来3年预期产业互联网收入年均可保持增长率20%。

该行认为,中资电信板块保持正面,由于逐步改善的5G渗透率及良性市场竞争环境,相信联通可维持移动及固定宽带市场稳定的用户基底,看好新业务增长支撑长线发展。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瑞银:维持中国联通买入评级 目标价7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