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核钛白: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11.16% 子公司拟捐赠1100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2021-10-2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10月22日讯 中核钛白(002145,股吧)(002145.SZ)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9.85亿元,同比增长46.77%;归母净利润10.02亿元,同比增长181.37%;扣非净利润9.71亿元,同比增长193.06%。其中第三季度单季度营业收入13.75亿元,同比增长27.6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45亿元,同比增长211.1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35亿元,同比增长208.64%。

中核钛白表示,今年来公司紧紧围绕年度计划,抢抓机遇、优化产品结构,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深化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积极应对新形势、新环境和新政策。报告期内,受公司主营产品钛白粉量价齐升的影响,公司整体盈利水平较去年同期有了大幅上升。

同日,中核钛白发布公告称,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上市公司在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中的作用,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助力白银市乡村振兴,为更好地服务农业发展贡献力量,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拟向白银市会宁县人民政府捐赠人民币1,100万元,于5年内分批次捐赠。其中,2021年捐赠人民币300万元,2022年-2025年每年捐赠人民币200万元。捐赠的资金将用于白银市乡村振兴、农业和教育教学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中核钛白主要从事金红石型钛白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最早从国外引进全套金红石型钛白粉生产技术的企业。自2007年上市以来,公司通过兼并重组、产能扩张、设备技改等方式不断做大做强主营业务,目前,公司已形成近40万吨的金红石型钛白粉年生产能力,产能位列国内第二位、全球第六位。(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