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轮证赢家】珊珊:留意恒指VHSI STC处超卖水平

2021-10-22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凤凰网港股|昨天最后挑选了恒指Put(25872),目的是看着小时图Slow STC(14,3)博出高位回落,不过策略上仍然以五分钟图Slow STC(14,3)在超买位时才出手,等到下午2点55分,Slow STC(14,3)两线终于都齐齐上去80以上的超买水平,及至3点5分才再见Slow STC(14,3)回落,以这段时间出(25872)的话,当时高低位为0.143元/0.141元,平均买入价为0.142元。

其实在3点5分以后见五分钟图上Slow STC(14,3)向下回落,回落到大约10点20分左右,Slow STC(14,3)的%K线落到20以下水平,但%D线同时只是落到40多附近,本以为指数可以再向下跌多少少,直至两线杀落超卖,但可惜Slow STC(14,3)已经回升,指数亦重上五分钟图水平之上,及至恒指收市完U盘时,指数跌幅进一步收窄,(25872)轮证缩上到只有0.138元。

终于都见恒指完U盘,开市升97点,再爬上26100点以上,开报26114点,聊天室里面有人持有好仓过夜,亦有更多的人持有淡仓过夜,现在只能够等恒指开市后,Slow STC(14,3)拉到尽给他升完之后,高位回落时再找位置平仓。

现在9点48分,恒指暂呈高开低走,聊天室里面的战友好淡仓也见到有收割,大家都不贪心,正所谓有利润还不收割,罪大恶极。而(25872)现在轮价都见回到0.138元,暂时账面输四格,没办法了,本来就看下小时图条Slow STC(14,3)高位回落至中轴之后会继续向下走,但好像现在在小时图上面有条20小时线(小时图20线)支持着,就看下稍后时间指数能不能突破20小时线,还是要止损走人。

看看月历,今天10月22日,过了今天就只剩下一个星期就完整的10月份,这个月暂时望所有做trade的成绩都是一般般。过了10点,小时图开第二粒烛出来,指数还是可以站稳在10小时线(小时图10线)跟20小时线以上,恒指升幅略为收窄至升40多点,这两日波幅还真的是偏小,再看下恒指波幅指数(VHSI),原来日线的VHSI Slow STC(14,3)两线于超卖水平,还是出超卖再超卖,换言之VHSI的Slow STC(14,3)弹起时,VHSI亦可能跟着上,那恒指的波幅就会变大,随时新一轮剪羊毛行动又开始。

作者阿珊,任财经/投资版传媒人十几年,《钟摆战略赢港股》、《轮证基础笔记》及《傻宝不懂的技术分析》系列作者。用技术分析专心玩轮证,唔贪心,志在搵餐下午茶。

聊天室/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cbbcwa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bbcwar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