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电动车续航哪家强?台铃电动车领跑长续航赛道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现如今,自新国标颁布之后,很多品牌电动车续航出现了严重缩水的情况,特别是天气转凉的时候,很多电动车电量显示满格,但是一启动就会立刻掉了一两格电,有的车甚至由于电量消耗过快需要频繁充电,所以越来越多的电动车用户苦于找寻不到合适的长续航电动车品牌,困于续航焦虑苦不堪言。

2021电动车续航哪家强?台铃电动车领跑长续航赛道

因此,在符合新国标的标准之下能做到长续航的电动车品牌自然倍受欢迎。比如说2021年电动车续航哪家强榜上有名的台铃电动车、雅迪电动车、小牛电动车等等。毋庸置疑的是,在长续航领域赛道上,台铃电动车一直是业内佼佼者。

在跑得更远这条赛道上,业内有很多品牌在追随和模仿台铃电动车,最终却因技术水平有限产品不伦不类。归根究底,台铃电动车之所以能成为具有核心节能技术的品牌离不开自身一直致力于突破核心科技,这才是台铃成为跑得更远的电动车品牌的关键所在。

台铃品牌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科技创新的发展之路,以科技为引领,不断为行业引进先进的科学技术。截止到目前,台铃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掌握十多项国家专利省电技术,从原创技术上来看,台铃独创更具节能省电优势的云动力4.0系统大幅提升了电能转化的效率,整车综合能效提升97%,可实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性能远超同类产品,以领跑全球的节能技术解决用户续航焦虑。

2021电动车续航哪家强?台铃电动车领跑长续航赛道

除此之外,台铃曾先后参与起草了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并且是行业唯一一家参与《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规则》和《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技术规范》起草的企业单位。目前,台铃100余款产品均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荣获“节”字标。

2021电动车续航哪家强?台铃电动车领跑长续航赛道

作为业内领跑品牌,台铃电动车始终坚守科技与品质,不仅打破行业技术壁垒,攀登科技创新高峰,生产了一辆又一辆省电跑更远的电动车。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中检西部杯”2021中国摩托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上,搭载台铃云动力4.0省电系统,在十项省电科技的强效支撑下,具有“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超强续航实力的台铃狮子王超智版不负众望,从多个国内外品牌车型中脱颖而出,斩获电动摩托车年度十佳车型奖。

好的产品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所以台铃全心热爱打造好品质,始终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未来,台铃定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以科技推动行业发展,不断满足全世界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在电动车赛道创造新的纪录!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