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良品铺子荣获“抗洪救灾爱心捐赠企业”称号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持续为社会贡献力量,是每一位楚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2021年10月21日,良品铺子因在河南抗洪救灾中弘扬楚商精神、奉献无私大爱,在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的大会上,荣获湖北省慈善总会、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共同颁发的“抗洪救灾爱心捐赠企业”荣誉称号。

良品铺子荣获“抗洪救灾爱心捐赠企业”称号

多难岁月,方显家国担当

今年7月,河南发生了前所未有的特大洪灾,并伴随洪灾爆发了区域性新冠疫情,灾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第一时间,楚商民企驰援河南爱心涌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24日下午,楚商累计捐赠款物达2.7亿元。

良品铺子荣获“抗洪救灾爱心捐赠企业”称号

良品铺子作为一家湖北企业,冲在了驰援一线

7月21日,河南雨情持续,良品铺子第一时间组织河南分公司及郑州员工调配物资,为600多名孩子送去面包、饼干、牛奶、饮用水等食物补给。

在同样受灾严重的河南新乡,良品铺子的救援物资连夜出发,凌晨抵达。

此后连续多日,良品铺子联合多方资源,为河南抗洪救灾累计捐赠了100万物资。

良品铺子荣获“抗洪救灾爱心捐赠企业”称号

这是楚商精神下的企业担当,不仅要捐款捐物,更要参与到抗灾中,将驰援落到实处。

良品铺子创始人杨红春曾提及社会责任时说到:“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正处在升级阶段,从单纯做公益逐步过渡到以责任创造价值,未来,企业社会责任将更多地融入企业价值链,从捐钱捐物的1.0模式,到基于商业模式把企业优势和解决当下社会问题方式结合起来的2.0模式。

良品铺子对此坚定不移。2020年1月,新冠疫情爆发,良品铺子第一时间参与疫情防御,食品物资分20批次向武汉、荆州、襄阳、孝感、随州等多个城市的70余家定点医院、隔离点、方舱医院等一线抗疫单位,捐赠2.8万箱食品及部分紧急医疗物资,合计总价值超过900万元,积极担负起了社会责任。

在抗疫物资质量上,良品铺子的零食开发理念是正餐化,可供充饥,在抗疫、抗洪等支援任务中,零食种类主要以牛奶、吐司、蛋黄酥、芝士蛋糕为主,小包装食品更加方便卫生。

为了重振后疫情时代的经济,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2020年3月,良品铺子响应国家号召,发布6500个岗位的全年计划招聘计划,薪资、待遇均未缩水,其中包括一些百万年薪、面向全球的“高精尖”岗位。

除此之外,良品铺子积极发挥线上电商优势,助农卖货从2020年3月起,良品铺子加大恩施小土豆、洪湖莲藕、清江野鱼等本地产品的采购力度,这些农产品(000061,股吧)经过深加工后销往全国。

斗米恩生出鱼水情。由于良品铺子在灾难滞销下对湖北农业的助力,如今湖北省农产品供应商与良品铺子加大了合作力度,促进了湖北省经济共同富裕。

良品铺子在公益上的决策,很大程度上积极影响了产业协同。以家国责任铸楚商之魂,良品铺子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