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智慧绿色能源行业的创新者 陕鼓集团入选中国 管理模式杰出奖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10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 管理·全球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 管理模式杰出奖颁奖盛典于上海举行,9家企业荣膺相关奖项。

该活动由中国 管理·全球论坛组委会、中国 管理模式50人+论坛(以下简称“C50+”)主办,九如城集团和金蝶集团联合承办。以宋志平、陈春华及获奖企业代表为主的政商界菁英汇聚于此,继续以研讨和交流最前沿管理智慧和实践为主旨,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管理发展之道。

同时,2021年中国 管理模式杰出奖年度榜单在现场揭晓,并在原有的“中国 管理模式杰出奖”“中国 管理模式创新奖”的基础上,特别增设了“中国数字化突破实践奖”。经过层层筛选,陕西鼓风机最终脱颖而出。

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始建于1968年,如今,已成为具有国际化水平的智慧绿色能源企业。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智慧绿色能源强企”,陕鼓构建了以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为圆心的“1+7”业务模式,为流程工业、智慧城市等领域客户提供设备、EPC、服务、运营、供应链、智能化、金融七大增值服务。“向上向善,智慧创新”是陕鼓集团对自己的评价,在 “能源革命”“碳中和”政策驱动,以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多要素推动下,已从行业隐形冠军进一步跃升为千亿级企业。

对此,陕鼓集团董事长李宏安表示:“这次获得中国 管理模式杰出奖对我来讲,对我的团队来讲是一个激励,更是一个鞭策。这个奖让我们对中国 管理模式,对对我们陕鼓的模式更加自信,我们将以这次获奖为契机,为让中国 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贡献陕鼓更大的力量。”。

据悉,C50+初期由25位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和25位知名学者组成,以“让中国 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使命。致力于研究中国 管理模式,以“让中国 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使命,以“知行合一”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促进理论与实践的对话、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企业管理进步。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