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鹏饮料全国化布局再发力,华中区域总部及生产基地落地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早在今年的7月29日,东鹏饮料就发布公告称,拟在长沙投资建设东鹏饮料华中区域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约6亿人民币。

近日,东鹏饮料以6090万元购得[2021]长沙市104号工业用地,根据土地出让条件,公司将在这宗地上投资建设东鹏饮料华中区域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

东鹏饮料全国化布局再发力,华中区域总部及生产基地落地

该宗地位于开福区沙坪组团广胜路,总用地面积74348.42㎡,有效面积61787.47㎡。

该项目是东鹏饮料集团自上市以来首次实施对外战略投资,项目总面积约146.9亩,总投资6亿元,集总部办公、生产、销售、物流配送等于一体,主要建设东鹏饮料华中区域物流总部生产基地,配备6条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生产“东鹏特饮”等产品。将分两批投建新生产线及配套设施。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税收8000万元以上。

东鹏饮料全国化布局再发力,华中区域总部及生产基地落地

根据挂牌条件,以后东鹏饮料华中区域总部及生产基地就在开福区的沙坪组团广胜路。

东鹏饮料全国化布局再发力,华中区域总部及生产基地落地

一直以来,广东都是东鹏饮料的大本营,而东鹏饮料在深耕广东市场的同时,也一直在加速渠道拓展,持续优化全国化布局。

根据东鹏饮料上半年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东鹏饮料营业收入为36.82亿元,同比增加49.11%。东鹏饮料广东区域外实现销售收入20.18亿元,同比增加58.53%。

在全国市场,东鹏饮料一直在加强开拓华东、华中、西南等区域的小卖店、独立便利店、报刊亭等传统渠道,加速开发高速路服务区、加油站、大型卖场、连锁商超、连锁便利店等特通/现代渠道,提升产品的整体铺市率与覆盖广度,带动广东区域外的销售收入不断提升。

在功能饮料市场上升发展的黄金期,东鹏饮料持续推进全国化布局,是未来几年其经营的重要战略。此次东鹏饮料落地长沙,以后将成为其在湖南、湖北、江西等地区的统筹总部,这是东鹏饮料全国化战略布局迈出的关键一步,也将进一步提升其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