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护士上门更换胃管, 莞城84岁王婆婆“一键”搞定

2021-10-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如果没有个康到家护理人员上门服务,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我家这个大难题。”----一位莞城阿姨的自述。

家住莞城的王婆婆今年84岁了,因患脑梗塞后遗症需长期留置胃管进食。为保持胃管通畅和清洁,避免局部感染,根据医嘱需要定期更换胃管。由于年纪大和患有其他疾病,王婆婆多年卧床在家,行动不便,每次更换胃管都成为家里头疼的一件大事。因为王婆婆行动不便,儿女辈也年逾60,孙子辈还在为事业打拼,工作比较忙,如果到医院更换胃管必须呼叫120接送,家属也要全程陪护,花费不少于1500元,还要花上大半天的时间,还折腾婆婆来回颠簸。

又到了更换胃管的时间了,王婆婆的女儿又犯愁了,她很希望医院能提供直接上门服务,既便捷又专业,还不用折腾老人家。她询问了多家医院,提出上门护理服务的需求,但医院的统一回复都是暂时没有开通这项服务,这让王婆婆的女儿一筹莫展。在和亲戚喝茶中谈及担心母亲胃管更换不及时会导致感染,又苦于没有上门服务时,亲戚告知她有个个康到家的护理上门服务平台,都是五年以上有资质的专业护士入驻,可以在线选择护理项目,再由匹配的专业护理人员上门服务。听到有这项服务后,王婆婆的女儿马上登录个康到家公众号,详细了解了服务的内容和护理人员资料,快速注册并预约了上门护理业务。

护士上门更换胃管, 莞城84岁王婆婆“一键”搞定

2021年10月12日,个康到家两名执业护士在约定的时间带上所需护理包到了王婆婆家,操作前她们亲切温和与婆婆沟通,缓解婆婆紧张焦虑的情绪,然后用娴熟和专业的手法把胃管从婆婆鼻孔小心翼翼地插入,让婆婆没有任何不舒适感,更换后又细致询问和检查了婆婆的身体各功能状况,并和婆婆家人细心讲解病人家居护理的重点和要点。两位护士的专业贴心的服务令家属们很感动。个康到家护理上门服务得到了王婆婆家人的高度认可,他们多次表示感谢,并主动提出预约下次胃管更换服务,而且还要把这么便民的服务项目推介给亲戚朋友和街坊邻居。

护士上门更换胃管, 莞城84岁王婆婆“一键”搞定

个康到家是东莞市首家“互联网+护理服务”医疗服务机构,本着“贴心医护,便捷到家”服务宗旨,以线上申请,线下服务的模式,为高龄老人或失能人士、康复期患者、孕产妇及婴幼儿等特殊人群提供便捷上门护理服务,避免了患者舟车劳顿,减轻了家属的身心负担,同时专业护士通过上门服务,更好地扩大护理服务供给,让老百姓(603883,股吧)获得便捷可及、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真正实现上门护理“一键”搞定, 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

护士上门更换胃管, 莞城84岁王婆婆“一键”搞定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