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永鼎股份:车载线束业务开花结果 上半年争取到华为、小桔(滴滴)等14个项目定点

2021-10-22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证券时报e公司讯,永鼎股份(600105,股吧)官微消息,在全球变暖与“双碳减排”的压力之下,全球汽车产业加速变革,传统汽车的发展与转型升级越来越侧重新能源领域。在此背景下,公司加大新能源领域投入,同时与多个新能源新兴汽车品牌展开合作和接触,旨在拓展新能源业务范围。2021年上半年共参与近40个国内外项目的报价,争取到14个项目定点,其中包括华为项目、小桔(滴滴)项目、上汽大众项目、华人运通电动车高压整车线束项目、美国康明斯部分项目、上汽通用部分项目。今年以来新能源战略已初显成效,2021年新能源汽车线束的收入占比相对传统线束业务比例在逐步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