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星星:本次重整投资人招募具有不确定性,存在未能招募到合格重整投资人的可能

2021-10-2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ST星星(300256)提问, 请公司告知一下,目前预重整的意向公司有几家,是否已经报名符合条件?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临时管理人已收到部分意向重整投资人的报名材料,考虑到尚有部分意向重整投资人由于资料在途或需要完善内部流程等因素,为确保公司招募和遴选重整投资人工作取得最优效果,同时保障参与各方的权利,临时管理人决定将公开招募和遴选重整投资人报名截止日期延期至2021年11月11日下午18:00时。本次重整投资人招募具有不确定性,存在未能招募到合格重整投资人的可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