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财报前瞻 | 福特汽车(F.US)Q3强劲定价、产量提振业绩,获华尔街分析师看好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福特汽车(F.US)将在10月27日美股盘后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对于即将公布的财报,瑞士信贷分析师Dan Levy将福特汽车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并将目标价从15美元上调至20美元。Levy指出,福特汽车正在发生重大转变;该公司的季度业绩不再令人失望,且福特汽车加快了向电动汽车和数字世界的转型。

摩根大通分析师Ryan Brinkman也表示,在福特汽车下周公布业绩前,他对该公司持乐观态度。该分析师宣布,该股2022年12月的目标价为20美元。Brinkman预计,福特汽车将从强劲的定价环境和稳定的产量中受益。

但著名股评人Jim Cramer 表示:"如果不受交易限制,我们将削减福特的规模,并适当调整头寸规模,使其达到今日的强势。"“适当调整”仓位是指将权重降低到与投资组合中其他仓位更一致的水平。

“尽管我们倾向于认同分析师看涨的长远考虑,但我们认为,通过利用这些积极的分析师活动来削减头寸,是正确的做法。”

Cramer表示,他担心在财报公布前,市场情绪可能变得过于乐观。他指出,当市场情绪变得过于悲观时,他倾向于购买基本面稳健的股票。

尽管Cramer宣布有意削减福特汽车的仓位,但他表示:“我们仍然非常相信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精心策划的扭转局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